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

呼...我還活著.......

上班第一週...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週五....慶幸我還活著

每天好像都有48小時那麼長...因為要處理的事情太多

要認得的產品超多.....要熟練的地方還有很多..........

原來第一天晚上八點是最早下班的日子.......除此之外....我還沒有在十一點前進家門過...

FMCG(fast moving consuming product) 難怪叫FMC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每天真的都處在睡不飽.....頭腦不清醒的狀態.....但又需要記很多東西.................

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時真的超級無力的...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明天是假日.........但三重重新店活動滿檔...........應該會有些突發狀況吧Orz

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嗎?????哀......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~~FMCG 是可怕的三年惡夢~@@
你一定可以辦到的!
要吐苦水我隨時在~ 加油!

佳蓉May 提到...

加油加油!姿依姊姊^^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請問你是怎麼進P&G的嗎?我超想進P&G的,尤其是他們的行銷部.我自認條件還不錯,做事也很認真不怕辛苦,可是履歷丟了一直沒音訊.如果被拒絕可以問原因嗎?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