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

Day 1 in P&G

上班第一天如預期一般辛苦加繁忙.....

今天跟louise交接了C4三重店、HG忠孝愛買跟三重美華泰....

整天光是在賣場的時間應該就有超過7、8個小時...

早上十點出門....會到辦公室已經晚上八點整.....

好死不死...回家騎摩托車到敦化北路跟富錦街交叉口竟然發生機車熄火現象....

啊!!! 明明油錶還沒有到最底.... 偏偏要在我急著趕回家的這刻給我死都發不動...

唉....結果只能先坐taxi先衝回家...在想辦法回去幫摩托車加油....

剛二哥又把他的車從五股開來給我....搞到剛剛十一點半才交接完成.....

看著桌上今天抄的超亂筆記....Orz...........

今天又被問到了為什麼讀到碩士想作CBD這個工作....恩....這是個好問題.....

我想PG CBD相較於許多工作真的不是一個爽工作.....

需要付出勞力....

需要開車上班....

需要花很多時間....

但.....O型的個性太過固執....一定下決定...就會拼命達成......

希望可以跟前輩AM一樣耐操.....
樂觀......
快速成長.......

呼....加油加油....

5 則留言:

hazard/Damien 提到...

young姐加油~~

姿依 提到...

剛tako用腳踩在我後面幫我推摩托車...

竟然比旁邊有汽油的機車跑得還快...

害我一路笑得要死.....

第一天會不會太妙了點

匿名 提到...

六年前的第一份工作第一天上班就是7/23~ 難怪我今天也很有感覺~ 加油加油~ 沒有什麼事能難倒你的啦~~除了一件事~~ 不准吃肉 XD

佳蓉May 提到...

姿依加油唷!^^,不過體力也太好了一點,怎麼會比機車跑得還要快,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加油~~~姿依是我的偶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