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

忙碌不得閒...週一就是on board day~~媽啊

從上週蘭嶼放空回來後...每天都忙到翻掉....

忙著搬家....

忙著辦離校...

忙著練習開車....(抖抖抖......)

忙著找車位.....

忙著整理新家...

呼.....一轉眼明天就是第一天在PG上班的日子了...當初defer的三週怎麼跟三天一樣快

還好第一天還不需要開車上班....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整路尖叫吧......

以後我負責的店大部分在三重、新莊跟板橋這些地方....

若大家有開車到這些地方請小心看看身旁有沒有我......哈.....

若大家在賣場看到我........也不要太驚訝ㄌㄟ....XD...

週六同學看到已經上班的同學還是這麼有活力....也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加油.....

希望我可以快速上手這個工作.....克服一切困難....

請大家一起幫我加油....給我一些鼓勵吧.....

ps..蘭嶼後記先欠著...Orz...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 你會欠很久耶 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