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目標?

還有20天,進公司就滿三個月了...

好像習慣了工作的內容...但常常又有令人superising的事情發生...

從一開始擔心開車到現在enjoy開車....也算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突破與收穫.......

研究所同學很多人都出國流浪去了....有的去工作...有的去唸書.....

心裡不免偷偷掛念他們過的好不好..........

空閒時.......總不免想著自己的目標到底是什麼.............

好像每天就是這樣 ........ 很忙很多事......但不知最終往哪個方向去...............

這兩年我的姊妹們紛紛結婚........杜ㄋㄟ也生了小安安...逸玲、forena也即將臨盆...

看著幸福的他們.......也很替他們開心........

不知為何....總沒有想要很早結婚的念頭........好在連老媽一點也不急........

最近工作回家...總期待十點鐘冰上悍將的播出.....如果現實中有 Halu....我會說yes, I do.

哈....一定被這兩天的颱風給嚇著了.....不想睡的夜晚喃喃自語

在看文章的你....其實我心裡也有掛念著你.....

雙魚座的人...不聯絡不代表不想念.........

4 則留言:

冰美式 提到...

haha~ miss me? How come I haven't received any of your clothes order yet?

Good luck!!!

匿名 提到...

別從enjoying變成飆車唷:P(太有可能了..)
想發洩,隨便舉舉手~~
雙魚座... 朋友很多的說....:p

匿名 提到...

你變了~ 竟然沒有很想結婚~ 哈哈~

姿依 提到...

我才沒有想結婚好ㄅㄟ....肯定沒有邱素芬想..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