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跨年 or 睡年

還記得以前很年輕的國高中年紀....早在兩個禮拜前就可以想好一大堆瘋狂的跨年活動....

像是去河堤邊吹著冷風放煙火...或是翹課提早去排隊跨年晚會........

但怎麼隨著年紀越長...活動也越來越缺乏刺激性

還記得近三年活動依序是 跟國中同學打牌加煮火鍋... 貓空喝茶...跟渾在信義路吵架的同時看到101煙火

而今年的12/31星期一 雖然是各連休的好日子...但我還是選擇上班....

一早看到微微的陽光...還偷偷興奮了一下.....畢竟這是2007年最後一個太陽....

下午四點本來還預計到家樂福板橋店...但看到重新路上滿滿的車..動彈不得...

心中馬上就想帶著我的M3回家.....外加洗澡洗頭....

年輕時沒車....不能晚回家.....總是拼命的衝出去玩.....就算作公車也甘願...

現在老了....有車.....沒有回家時間限制....卻想馬上衝回家躲在棉被裡....

我真的好像老了...........

一脫離學校...脫離我那些72年次的young同學們....就瞬間又老成了一些....

這各跨年應該要去哪裡好ㄋ? 哪裡有溫暖的棉被...有遙控器的電視...就是最好的地方...


床...我來摟....

你ㄋ? 你今晚在哪跨年.....有沒有像年輕一樣刺激瘋狂?

1 則留言:

佳蓉May 提到...

大姐,總算等到你的文章了啦!這麼久沒見,你還好嗎?跨年我在泡溫泉中度過XD,完全沒有倒數